2014/05/13 18:58

台灣首創! 建築材料變成"音響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的工業技術可是越來越發達了,為了讓產品更上一層樓,有音響業者和工研院合作,做出不僅品質好,又平價還可以大量生產的喇叭,這款新型喇叭到底有厲害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  不只如雷貫耳,這一貫還貫到了美國人的耳朵,跨海訂購不絕而耳,工研院和台灣音響業者合作,要讓全世界繞樑不只三日,要讓你在客廳也像在國家音樂廳,發明岀這一款音響喇叭,玄的啊,不光是高剛性材質凹成一格一格蜂巢設計,而是這蜂巢裡頭塞滿的建築用沙,才更殺,可以讓每一串音樂因為一沙一天堂,小時候跳遠,積沙成塔還積成一座金字塔。

  從作木製音響喇叭起家換條路走改用機器化,從過去手工一天作一支現在一天蹦出五百支,當老闆的忍不住說了真心話,木工找不到人三萬多沒人要沒辦法,找得到知音人找不到作木工的人!也許有一天,台灣音響必有回響,台灣木工恐成絕響,忘了我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