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7 18:58

最年輕肚皮舞后 姊妹花拿金牌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出現最小年紀的肚皮舞后,一對分別6歲和7歲的小小姊妹花,2年前只是跟著媽媽練肚皮舞,沒想到練出興趣,姊姊是去年第二屆台灣小小舞后,幼稚園個人組第一名,妹妹今年則是在第三屆台灣國際肚皮舞大賽中,拿到6到8歲比賽中,以最小年紀奪冠。

  跟著音樂節拍扭腰擺臀,小小舞者在台上演出,一點也不怯場,她是今年才6歲的郭雯絜,小小年紀實力不小,這個月才拿下台灣國際肚皮舞大賽,6到8歲的比賽中以最小年紀拿下冠軍。

  和她同樣厲害的還有姊姊郭湘盈,才7歲就拿下台灣小小舞后寶座,姐妹倆2年前,只是跟著媽媽練肚皮舞,沒想到練著練練出名堂。小姐妹兩人舞技不分上下,只要聽到音樂聲,就像被啟動舞蹈開關,扭腰擺臀舞姿曼妙,都被稱為「最萌的肚皮舞姊妹花」。這二個小小舞后說,跳舞好玩又可以穿漂亮衣服,要繼續努力,往國際舞台前進,成為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