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2:00

誘殺女童19刀! "12歲凶嫌"遭起訴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兩名12歲少女,迷信恐怖漫畫裡的人物妖瘦男,走火入魔,竟然一起誘騙另外一名少女,到森林裡,持刀砍了被害人19刀。

 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可怕的少女刺殺案。兩名12歲少女一起誘騙另1名少女。其中一名嫌犯把少女壓制,另一人持刀捅了少女19刀。所幸受害少女,送醫後已無大礙。警方已經把兩名兇嫌逮捕,並以謀殺罪遭到起訴。

  美國威斯康辛州,發生駭人刺殺案,而且兩名犯案兇嫌,年僅12歲都還是未成年,震驚社會。上個月底,兩位嫌犯,把同年紀的少女,引誘到森林,其中一人負責壓制,另一人持刀往被害人身上捅了19刀,受害女子自己爬到馬路上求救,所幸送醫後,已無大礙。

  據警方表示,這兩名兇嫌平時沉迷於恐怖網站,這起刺殺案早就策畫多時。可怕的刺殺案,也讓附近有小孩的家庭人心惶惶,犯案少女被檢方以謀殺罪起訴,如果被法院定罪,最高可面臨60年的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