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2:00

北捷洩個資? 傷者電話接到手軟

邱薇而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捷砍人事件的傷者,不但恐懼,還被騷擾。一名男子事發當時受到輕傷,只有向捷運公司留下電話,沒就醫,卻接到相關單位不停狂CALL,一天十幾通電話,要他去做AIDS,還有B肝、C肝檢測,質疑北捷洩漏他的資料,讓他非常困擾。

  捷運砍人事件,受害民眾王先生餘悸猶存,現在竟然還要被相關單位,一天打10幾通電話騷擾,不斷催促他要去做AIDS跟B肝、C肝檢測,而且還說醫院要休息,要他早點去,也被議員痛批,實在太沒有憐憫體諒的心。

  捷運砍人事件,當天差點魂斷鄭捷刀下的王先生,脖子上還有被劃傷的痕跡,當時他的閃得快,躲過一刀只受到輕微劃傷,不過卻躲不過事後相關單位的關心電話,一天狂打10幾通,沒有單一窗口統一處理受害者後續事宜,相關部門各做各的,讓他不勝其擾,甚至要他去醫院檢查AIDS跟B、C肝抽檢,讓他相當驚恐自己是不是得病了。

  但各部門怎麼會有王先生的電話?他當天只有跟捷運公司說他是受害者。不論是誰外洩個資,這些看似積極關心的舉動,但對於身心飽受驚嚇折磨的,受害者而言,已經造成無形的壓力與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