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加拿大爆槍擊 3警殉職兇嫌逃逸!

綜合報導

  加拿大東部的「新布朗斯威克」省,在當地時間四號晚間發生槍擊案,有三名警員遭到槍殺,另外兩名警員受傷,持槍兇嫌在逃當中,加拿大警方正在全力追捕,並封鎖全區,也呼籲當地民眾不要出門。

  民眾從家裡窗戶往外拍攝,不但清楚聽見槍響,還親眼目睹警察殉職了,加拿大民眾,天啊他倒下了嗎,對他中槍了天啊,加拿大東部「新布朗斯威克」省,在當地時間四號晚間發生槍擊案,警匪當街駁火、槍聲四起,為了安全著想,警方呼籲附近民眾不要外出,並且要鎖緊門窗,也要求開車民眾遠離案發地區,整做城鎮都被封鎖,在持槍兇嫌落往之前,誰也不敢掉以輕心。

  聲音來源CNN主播,這名24歲的嫌犯,身分已經被確認,照片也是加拿大警方公布的,嫌犯就是拿著兩把來福槍,24歲的槍手是當地人,身穿迷彩服,手持兩把來福槍在街上遊走,民眾報案之後警方到場處理,槍手就當街開槍,造成三名警察殉職,還有另外兩名警察受傷,目前槍手還在逃,加拿大警方正在全力緝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