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紐約地鐵起火 濃煙密布乘客受困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紐約市地鐵最近不平靜,2號,地鐵七號線一列車廂在行駛途中,因不明原因突然冒出濃煙,乘客被困在濃煙密佈的車廂裡長達半小時,所幸無人傷亡。沒想到4號清晨,曼哈頓一處地鐵站,又發生刺殺案,一名53歲男子在月台和其他人起衝突,遭到刺殺,讓紐約通勤族嚇壞。

  手機畫面拍到,地鐵車廂內,煙霧瀰漫,車上乘客忙著用手和衣服,遮住口鼻,避免吸入嗆鼻濃煙,眼見不明煙霧越來越濃,民眾面露驚恐,聚在一起,美國紐約地鐵七號線一列車廂,2號晚間,因不明原因,冒出大量濃煙,列車還被斷電,乘客被困在車廂內長達半小時,才順利被疏散,所幸沒有人受傷,但事隔不到兩天,4號清晨,紐約曼哈頓一處地鐵月臺,竟然發生刺殺案。

  一名53歲男子,疑似和其他三名男子,在月台起爭執,才遭到刺殺,被害男子急著逃走,但一出地鐵站,就因為體力不支,昏倒在地,民眾趕緊報警送醫,警方正在全力追捕,3名嫌犯當中,紐約地鐵接連出包,也不免讓當地通勤族擔心,搭乘地鐵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