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8:58

新加坡3D美術館 遊客"走進"畫作

綜合報導

  現代人,越來越懂得享受生活,常利用閒暇時間去看場電影或逛美術館。新加坡一家美術館即將在8號開幕,特別的是館內展示的畫,全都巧妙的用3D手法畫出來,營造出立體的錯覺。畫中的人物和道具都伸出畫框外,讓參觀民眾能和畫中人物互動。

 

  天阿,竟然掉進鯊魚嘴裡了,沒關係立刻把你救出來,假裝倒酒,偷偷和畫中人物手勾手,從左到右,立刻變身成巨人,把玻璃踹破一個洞,還能和古人一起打撞球,逼真的畫面,讓看的人直呼神奇,別懷疑這些立體感十足的照片,其實全都是平面的畫作,8號即將在新加坡開幕的TRICKEYE美術館,打破傳統美術館,沉悶抽象的刻板印象,巧妙的運用,3D繪畫手法,展示世界各地的名畫,特殊的繪畫方式,增加空間感,產生立體效果。

  還別出心裁的,做出能和民眾互動的設計,懸空倒吊,和貓熊一起爬竹子,讓參觀民眾,彷彿走到奇幻國度,有趣的TRICKEYE美術館,之前就在南韓,打響知名度,這次移師新加坡,想必會引起更多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