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2:00

9年甩肉50kg 23歲女奪選美冠軍

許哲瑜 編譯

  美國一位23歲女子,小時候很胖,體重104公斤,在學校常被嘲笑,於是他下定決心減重,九年瘦了50公斤,還拿下南德州選美的冠軍,而他最終目標,是要成為美國小姐。

  美國南德州選美小姐,是由一位23歲的正妹凱莉奪得后冠,但更引人注意的是她背後的故事。她小時候重達104公斤,在學校常常都被同學笑是「小胖妹」,她在14歲那年下定決心要減重,透過飲食調配,搭配運動,九年間狂瘦將近50公斤,她的最終目標,就是成為美國小姐。

  眼前這位穿著亮紅色泳裝,笑容甜美充分展現自信,走下舞台SHOW出精瘦體態,她就是南德州選美冠軍凱莉,在她笑容的背後,你想得到她曾經也是一個小胖妹嗎?看看她國中時期的模樣,重達104公斤在學校,同學都常常取笑她排擠她,讓她很受傷,跟現在相比,不只臉瘦了游泳圈不見了,手臂大腿也比以前瘦一倍以上,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有這麼大的改變?

  凱莉下定決心要減肥,她開始節制飲食,避免油炸食物以及含糖飲料,再搭配慢跑、健身等運動,循序漸進,才一年半就成功瘦下31公斤,效果不錯,持續保持到現在,九年了,成功甩掉將近50公斤,讓她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身材。23歲的她希望未來可以拿下美國小姐封號,完成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