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0 18:58

"空巴"概念機 機身透明看光光!

薄懷鄭 編譯

  未來的飛機長的什麼模樣呢,法國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,日前公佈了2050年未來概念機,以後的飛機機身,不但全部是透明的,可供乘客一覽風景,機上還有高爾夫球,按摩等設施,讓旅途變的更有趣。

  歡迎登上未來飛機,這趟旅程絕對讓大家,有個全新感受,首先是乘客的座椅,它能夠擷取從乘客身上,散發出來的熱量,並將熱量轉變成,飛機飛行時的部份動力,讓人驚艷還不止一樣,未來飛機的機身,是由高科技智慧薄膜打造,機長啟動電流後,機身就完全變成透明,360度美景都可以盡收眼底,想玩高爾夫球也行,飛行途中若是臨時要開個會,或想跟朋友小酌兩杯,都沒有問題。

  這款由法國飛機製造商,空中巴士發表的未來概念客機,除了運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材質,機艙內的區域畫分,也跟現有客機大不相同,目前客機內部的區域,劃分為商務和經濟艙,但未來機將按照娛樂區,休閒區和工作區劃分,預計這種未來機在2050年,將會成為日常空中運輸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