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18:58

東京新地標 "虎之門Hills"開幕

李嘉芳 編譯

  東京新地標「虎之門HILLS」今天正式開幕,這是東京第二高樓,也是日本第一棟與道路共構的摩天大樓,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,搶在第一時間進去參觀。開幕典禮司儀,哈囉未來的東京,白色氣球緩緩升起,東京新地標「虎之門HILLS」正式開幕了,民眾迫不急待進去參觀,一樓到四樓商店和餐廳林立,各國舶來品和美食在這裡都找得到,因為是商業大樓,本來以為都是辦公室,沒想到綠化做得很好。

  「虎之門HILLS」樓高52層,高247公尺、是東京第2高商用大樓,也是日本第一棟,和道路共構的摩天大樓,裡面不但有餐廳、國際會議廳和辦公室,還有月租將近百萬台幣的公寓,以及每晚住宿費高達三十萬台幣的飯店,這隻白色機器貓吉祥物叫做TORANOMON,跟DORAEMON出自同一個製作公司,TORANOMON被設定來自未來100年,現在來到虎之門HILLS坐鎮,以後到東京旅遊,可別忘了來看看TORANOMON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