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4 18:58

積木高手挑戰 搭建"布達佩斯飯店"

查修傑 編譯

  今年柏林影展的開幕片,是導演衛斯安德森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飯店,最後這部電影還拿下銀熊獎,相當受到影評青睞,而最近甚至有積木高手,挑戰用樂高來搭建電影當中的豪華大飯店,一起去看看。

  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,以冷調幽默,繪本一般的運鏡風格,贏得柏林獎評審團青睞,誰雇用你的莫十先生,莫十先生?你叫我?古斯塔先生,聽說你偷偷找了這個年輕人,來當門僮?樂高大師奇戈鮑爾,我的名字是奇戈鮑爾,我打算蓋一間布達佩斯飯店,全部都用積木哦,電影裡的大飯店,外觀宛如童話宮殿,內部更是金碧輝煌,要用一塊一塊積木,堆出複雜的裝飾,就連大名鼎鼎的樂高師傅,都傷透腦筋。

  整整花了五百多個小時,20幾個工作天,用了五萬顆積木,才完成這一座,豪華版積木大飯店,從製作過程縮時影片,可以發現一磚一瓦,都仿造真實建築物,毫不馬虎,大師出手,果然不同於小朋友的辦家家酒,最後成品,重達70幾公斤,比一個人還要高,雖然只是積木模型,對影迷來說,藝術價值已足以媲美電影本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