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4 12:00

慶祝西洋父親節 網路影片動人心

查修傑 編譯

  在台灣,父親節是八月八號,不過在美國等許多國家,卻是選擇每年六月第三個禮拜天來慶祝父親節,長久以來,大家直覺都是媽媽比較辛苦,但其實爸爸在兒女心目中,更有不可取代的地位,帶您來看幾段感人的父親節網路影片。

  爸爸背著小嬰兒,在森林裡奔逃,躲避追來的僵屍,老套的情節,在澳洲短片導演的手裡,卻出現驚訝的轉折,發現自己也被感染,即將喪失人性,爸爸該怎麼救寶貝,該怎麼讓自己不傷害女兒,他想到了,用氣球轉移女兒的注意力,把生肉吊在自己的眼前,利用僵屍本能,把女兒送到了安全處。

  小嬰兒肚子上寫著爸爸的臨終留言,我的名字叫羅西,看到這裡網友不禁大喊,僵屍把拔真的太偉大,適逢西洋父親節,網路上不少影片,歌頌把拔從小到大,照顧我們,無怨無悔把兒女拉拔到這麼大,一聲聲爹地,喊的為人爸爸,為人子女者,都不禁淚崩,心有戚戚焉,而影片的最終目的,就是告訴天下爸爸們,爸爸你真的無可取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