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6 18:58

禿頭救星! 雷射頭盔讓你長新髮

王皓 報導

  根據統計,禿頭造成了全球15億人的困擾,為了拯救禿頭,製造了無限商機。美國加州就有一間公司,研發出一款低劑量雷射頭盔,號稱只要連續使用28周以上,就能減緩掉髮活化頭皮,最終還能長出濃密新髮。有沒有這麼好,一起來看看。

  不管是男人女人,誰都想要這樣的一頭秀髮,可惜這個地球上,飽受禿頭威脅之苦的人類,多達15億,也因此不斷有新產品推出。美國加州一間公司,研發出利用低劑量雷射,挽救頂上幾根毛的頭盔,而且還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認證,頭盔的原理是這樣的。抗禿頭頭盔廣告,這個光能量會由毛囊吸收,刺激皮膚新陳代謝並增加血流量,這個過程為頭皮營造了最佳環境,讓頭髮變多又變厚。

  廠商強調這款頭盔的治療原理和療效,都和民眾在皮膚科接受的治療一樣,但是卻可以在家使用,非常方便,使用者一週只要戴兩次,一次20分鐘,26到28週之後,就會明顯的感受到頭髮變多,頭皮變健康的效果。重點來了,這一頂頭盔合台幣只要兩萬三左右,價格和一頂高級假髮差不多,比起植髮那更是少了疼痛的折磨,不過究竟效果如何,恐怕還是要是要親身試過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