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2:00

美國怪天氣! 豪雨冰雹伴隨龍捲風

孫明愷 編譯

  美國也出現了極端天氣,在「南達科他州」,大豪雨伴隨著冰雹,甚至還有龍捲風,再加上打雷閃電,當地居民心驚膽顫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美國南達科他州,在五號出現極端天氣,大豪雨伴隨著冰雹,甚至還有龍捲風,再加上打雷閃電,讓當地居民心驚膽顫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冰雹落地聲,大豪雨伴隨著冰雹,光是用聽得,就讓人心驚三分,更多冰雹畫面,在大樓前方盤旋。

  五號下午,美國南達科他州,出現一連串極端氣象,大雨冰雹龍捲風,甚至是打雷閃電,橫掃各地小鎮,這棵在公園的樹直接被雷劈中,你可以看到樹幹從上頭被劈從中斷裂,還好這場狂風暴雨,來得快去得也快,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從天打雷劈,逃過一劫的還有他們,從畫面上可以看到,這輛灰色的貨車,在高速公路上行駛,突如其來的雷擊,直接打中這輛車,車門當場融化,同時冒出黑煙,驚險的畫面,全被監視器錄影機拍攝下來,所幸一旁目擊的公路警察,及時將車內夫婦送醫治療,這才結束了這場雷擊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