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8:58

爸爸蓄意謀殺! 兒子放車裡熱死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上個星期一個糊塗的爸爸,把不到兩歲的兒子放在車裡長達七個小時,造成兒子被活活熱死,而經過警方調查,案情出現逆轉,原來這名爸爸是蓄意要讓兒子熱死,警方以謀殺罪將他起訴。

  金髮大眼,天真無邪的笑容,這個小男童還沒過兩歲生日,就遭到蓄意謀殺,而兇手竟然是親生父親,美國警方,驗屍官證實男童死因,是死於高熱症,檢方認為這是一起謀殺事件,這起謀殺事件發生在6月19號,當時這名爸爸告訴警方說,他載兒子出門後忘了先到幼稚園,自己就跑去上班,7個小時後下班才發現,兒子已經在車裡被熱死,當天氣溫超過30度,車裡更熱有將近45度,警方證實男童是被熱死,但是對爸爸的說法,卻抱持高度疑問。

  有目擊者說,午休時間爸爸曾回到車裡查看,不可能沒發現兒子被鎖住,而且事前他還曾經上網調查,要多久時間,才能把小動物熱死在車裡,警方在掌握新證據後,以二級虐童罪和謀殺罪,將這名爸爸起訴,也正在釐清他的犯罪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