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8:58

瘋狂馬車暴衝! 駕駛拋飛乘客驚嚇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喬治亞州著名的「薩凡納」觀光馬車,發生馬兒暴衝意外。一台載著三名小孩和兩位成人的馬車,這匹名叫「奧斯卡」的馬,在馬路上高速狂奔,往來車輛見狀,紛紛閃避。可憐的馬車駕駛被拋出車外,腳跟受傷送醫,車上乘客雖然沒受傷,卻也受到不少驚嚇。最後在眾人的阻擋下,瘋狂的馬兒才停下來。

  人來人往的馬路上,一輛馬車,高速往前衝,路人見狀,急忙衝出來阻攔,但這匹脫韁野馬,好不容易逮到機會,哪會輕易放過,用盡力量全速前進,拖著馬車穿越十字路口,路過車輛,嚇得踩煞車,馬四處亂奔亂竄,簡直把車水馬龍的街道當成草原,畫面驚險,最後在大家合力攔阻下,才停了下來,美國喬治亞州「薩凡納」觀光馬車,發生暴衝意外,馬車上當時還坐著三名小孩和兩名婦人,所幸只有受到驚嚇,並沒有受傷。

  但馬車司機可沒那麼幸運,被甩出車外,造成腳跟受傷送醫,但動物本來就很難控制,說到日本奈良,看鹿是必去行程之一,但畫面上這些鹿,大剌剌的霸占人行道,優哉的在路旁做起日光浴,旁若無人的樣子,吸引觀光客駐足,鹿群一起過馬路,明明是紅燈,還是大搖大擺的走過去,沒辦法這裡鹿最大,巴士轎車只好停下來,讓道而行,只能說,動物耍任性有理也說不通,民眾只好乖乖認栽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