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2:00

挺8月肚跑800米 準媽媽贏得喝采

黃涵逸 編譯

  孕婦做任何事都得小心翼翼,就怕不小心動了胎氣會傷到寶寶,不過美國有一個懷孕已經八個月的媽媽,挺著大肚子參加八百公尺田徑賽,雖然是最後一名,但勇氣十足的表現,現場給予熱烈掌聲。

  孕婦做任何事都得小心翼翼,深怕一不小心會動了胎氣傷到肚子裡的寶寶,但美國ㄧ位懷孕34周的媽媽蒙塔諾,卻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,參加田徑錦標賽,800公尺的距離,只用了2分32秒就跑完,雖然是最後一名,但勇氣十足的表現,現場給予熱烈的掌聲。

  槍聲響起,選手奮力往前衝,但跑道上卻出現ㄧ位穿著粉色上衣的孕婦,挺著大肚子,卻絲毫沒影響,她跑步的速度,這位準媽媽堅持到最後,跑完全程,本人看起來很輕鬆,但旁邊的人不禁為她捏了把冷汗,萬一動了胎氣,那要怎麼辦。

  美國一名懷孕34周的孕婦蒙塔諾,挺著大肚子,參加800公尺田徑錦標賽,原來蒙塔諾,本來就是名田徑好手,還曾5度,在美國田徑錦標賽800公尺項目封后,雖然距離預產期只剩7周,他還是堅持參賽,雖然比賽全程落後,但過人的勇氣,迎得大家的掌聲,但提醒孕婦,適度運動雖然有益母嬰健康,但還是得徵詢醫生意見,評估自身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