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1 18:58

歐巴馬入英格蘭隊? 世足"杯"出糗

薄懷鄭 編譯

  英國一家紀念品商,最近趁著世足盃熱潮,推出了印有英格蘭國家足球隊的系列馬克杯,沒想到鬧出大笑話,原來廠商把美國總統歐巴馬錯認為後衛史莫林,把歐巴馬的肖像印在馬克杯上了。

  為了順應世足風潮,英國市面上最近出現了,英格蘭國家足球隊馬克杯,不過這個杯子上,怎麼印的是美國總統,歐巴馬的照片呢。但名字打的卻是,克里斯史莫林,難到真有這麼像。拿兩人的照片比一比,歐巴馬跟史莫林都是瘦長臉型,而且髮型也很相似,也難怪工廠搞錯啦,鬧了大烏龍,廠商趕緊全面回收,真是糗爆了。

  其實弄錯元首的烏龍事件,還不止一椿,之前就有外國網友,在推特上悼念已逝的,前南非總統曼德拉,卻放上好萊塢影星,摩根費里曼的照片,而國內也有媒體,在報導前英國首相,柴契爾夫人逝世的消息,先是誤植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後來又拿奧斯卡影后,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鐵娘子電影畫面充數,不但貽笑大方,也給了觀眾不夠專業的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