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6 18:58

敘利亞民兵領袖 鐵錚錚Kitty迷?

王皓 編譯

  伊拉克遜尼叛軍日前宣布建立伊斯蘭國,引發國際撻伐。敘利亞民兵領袖阿路許更是慷慨激昂的號召同志,誓言一起抵抗伊斯蘭國。但卻有眼尖的媒體發現,阿路許在演說時,桌上擺的竟然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筆記本,和整個現場的氣氛非常不搭調。

  這位慷慨激昂的大鬍子先生,就是敘利亞民兵領袖阿路許,與獨裁者阿塞德的對抗還沒結束,近期宣布建立的伊斯蘭國竟然也跨界騎到頭上來。然而在在阿路許面前的,竟然是剛過40歲生日的HELLO KITTY。為什麼會有HELLO KITTY的筆記本呢?連面前這位年輕戰士都目不轉睛,KITTY的魅力真是無遠弗屆。

暫時放下阿路許跟KITTY的關係,來看看伊斯蘭國的領袖,有新賓拉登之稱的巴格達迪,四號在伊拉克北部一間清真寺,以導師的姿態上台開示,呼籲穆斯林都要追隨他的教導。這個國際間幾乎是人人喊打的伊斯蘭國,國土範圍卻是不斷擴張,已經橫跨敘利亞和伊拉克,面積比英國本土還要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