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2:00

浙江公車縱火案 現場畫面首曝光!

蘇雅容 編譯

  大陸浙江杭州,發生公車縱火案,現在兇嫌做案畫面曝光,畫面中一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從包包拿出東西,接著引燃火勢,一旁的乘客嚇得趕緊快逃竄,不過當時民眾合作救人,也將傷害降到最低,雖然有30人受傷,不過沒有人死亡。

  大陸浙江杭州的公車縱火案,公車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從包包拿出東西,接著點燃火勢,嚇得一旁的乘客趕緊往兩邊逃竄。這場大火,杭州當地民眾通力合作救人,展現互助精神,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  大陸杭州公車縱火案,車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突然彎下身,拿出放在座位下的包包,旁邊乘客發現異樣閃開,男子接著點燃火勢,短短幾秒,公車被熊熊大火吞噬,密閉空間,車上乘客只能往車頭、車尾跑。眾人合力搬著木頭桌子,往公車玻璃砸,想要救出受困乘客。

  榔頭、機車大鎖,只要是手邊堅硬的東西,通通拿來破壞公車,全力救人。從另外一邊,能清楚看到公車裡熊熊火焰,原本血拚的人潮,全都湧上前,幫忙滅火。

  用機車大鎖,我們總共砸了七八下,把車窗砸開,裡面的人就接二連三,有三四個掉出來了,有人滅火、有人幫忙救人,把車上的大人小孩,一個個拉出來。乘客身上沾滿了滅火乾粉,藍色上衣的媽媽,顧不得自己被燒黑,趕緊幫女兒處理,把上衣給脫了。

  這起公車縱火案,因為路人熱心合力搶救,迅速將傷者送醫,讓傷害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