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8:58

就是他! 村長家縱火案懸賞5萬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就在兩週前,發生在嘉義縣溪口鄉一名村長的家,半夜因為遭人惡意縱火,導致三死一傷的悲劇,現在警方確定重大嫌疑人,是一名男性遊民,名字叫作郭旗山,現在公佈他的照片,還有當天騎的腳踏車款式,懸賞五萬元,希望全民可以幫忙一起,一起抓到這個惡劣縱火犯。

  一場無情大火,奪走溪東村長一家三口的命,他的太太還有一對念國中的孫子孫女,全都因為來不及逃生慘死火場,這個打擊讓村長痛到垂心肝,也讓村長的二女兒,就是小孩的媽媽,數度哭到崩潰昏厥。到底是誰縱的火,警方根據火災當天的道路監視器,鎖定了這名形跡可疑的白衣男子,因為他當天人就在火場旁,但是他卻不救火,反而是等火越燒越大,才慢慢的牽著腳踏車離開。

  現在警察查出白衣人的身分,公佈他的照片,就是這個人,現年75歲的男子郭旗山,他是個沒有工作的遊民,火場當時還偷了,這台同款的腳踏車離開,受害的村長一看到,這個被員警列為重大嫌疑人的照片,立刻說,這個人的確跟他有過過節。儘管現在不能直接肯定,男子就是縱火犯,但是事發之後他就突然失蹤,引發警方高度懷疑,現在懸賞五萬獎金,希望全民可以一起幫忙,找出這個縱火的可疑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