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4 12:00

颱風夜犯案! 雨衣怪客縱火燒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昨天凌晨,颱風來襲雷雨交加之際,彰化溪湖發生一起縱火案,一名穿著透明雨衣的男子,對著一輛轎車點火焚燒,犯案後逃逸無蹤,車主聽到聲響驚醒,查看時愛車已經陷入火海,即使當時正在下雨,但火勢相當猛烈,緊急用滅火器搶救,還是無效,車子付之一炬。

  13日凌晨2點多,一名穿著透明雨衣的男子,鬼鬼祟祟的走進社區巷子裡,左顧右盼確定沒有人,他拿出沾有汽油的布料,點燃打火機,放火燒車。當時正是蘇力來襲的颱風夜,即使強風驟雨,但火勢猛烈,一下子就蔓延,整輛車陷入火海。

  男子逃逸無蹤,而車主被聲響驚醒,出門查看,火勢已經無法收拾,緊急拿滅火器搶救,還是來不及,車子被燒得面目全非。縱火地點在彰化溪湖,車主說他沒和人結怨,不知道怎麼會惹來麻煩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名身高大約175公分,戴眼鏡的高瘦男子,要詢線抓人,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