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18:58

4個月第2起! 機車疑遭縱火引爆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深夜發生爆炸起火意外,六台機車疑似遭人縱火引發爆炸,火勢往公寓竄燒,住戶夢中驚醒趕緊逃下樓,全身都被濃煙醺黑,癱坐在大門口前。慌張逃命的驚險過程,讓他們連家都不敢回,也向警方透露,四個月前,這裡也被縱火過一次,懷疑都是同一個人。

  爆炸引發火災,公寓住戶半夜驚醒,穿睡衣急忙衝下樓,拉著小孩往外逃。這一家人,臉全被濃煙醺黑了,坐在椅子上,驚魂未定,可見當時情況多麼危急。慌張逃出火場,小孩嚇壞了,就算火熄了,還是不敢回家,只能坐在椅子上披毯子打瞌睡。

  重回火災現場,起火點是公寓前的這六台機車,已經被燒到只剩下骨架,一樓兩旁的塑膠屋頂,也被燒到融化變形,是意外?還是蓄意縱火?附近鄰居早就有答案了。連續三次了,同一條街,相同地點,連續發生火災,如果說是意外,實在不太可能。

  這裡四個月後又發生火災,調監視器,可能同一個人,都騎著同一台機車,在今年兩次火災時,都曾出現在現場。警方鎖定車牌,開始深入追查,要快點找到縱火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