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 18:58

輕鬆打巴西 荷蘭奪世足賽季軍

綜合報導

  來關心世界杯足球賽,今天凌晨四點舉行的季軍賽,荷蘭對上巴西,最後是以3比零,確定拿下季軍,而這也是繼1950年巴西作為地主,第一次沒有獲得前3名,巴西球迷在場邊哭紅雙眼。

  荷蘭隊在比賽一開始因為巴西在禁區內犯規,因此獲得了裁判判的12碼罰球,1分輕鬆入袋。第17分鐘,巴西後防又出現致命漏洞,讓布林德(DALEYBLIND)禁區勁射,半場結束,荷蘭就以2比0領先巴西。到了下半場傷停時間,荷蘭隊又再攻下一球,讓場邊的巴西球迷再次失望。而裁判判荷蘭獲12碼罰球也備受爭議,開賽後第2分鐘,巴西隊長席爾瓦(THIAGOSILVA)在禁區邊緣拉扯荷蘭隊羅本的肩膀(ARJENROBBEN),導致兩人摔倒在禁區內,但事後照片顯示兩人拉扯在禁區線外。

  因此這是否有誤判,也成為球賽熱門話題。這是繼1950年巴西作為地主,第一次沒有獲得前3名。巴西7月9日的4強賽以7:1慘敗德國,並這次季軍賽前誓言要雪恥,但無奈最後還是踢輸給荷蘭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