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4 18:58

德國坦克捧金盃 大嫂團美艷吸睛

王皓 編譯

  本屆世足賽終於落幕,德國隊擊敗阿根廷,如願抱回金盃,球員們的妻兒子女或是女朋友,第一時間也都在場邊,分享了榮耀和喜悅。不少人好奇,德國坦克大軍是如何養精蓄銳的呢?事實上,德國為了讓自家球隊,在巴西比賽期間住的開心,早在好幾年前,就買下巴西一個小村落的大片土地,興建度假村兼選手村,裡頭設備完善舒適,供球員養精蓄銳。

  遞補克洛澤上場的年輕小將戈策,在決賽中踢進關鍵性的一球,為德國拿下世足金盃。場邊他的女友,超模布蘿梅爾,獻上狂喜的一吻。德國國家隊的大嫂團成員,個個明豔動人,除了戈策的超模兼歌手女友布蘿梅爾,另一位中場球員凱迪拉的女友莉娜葛萊克,是德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冠軍。後衛史威史泰格的女友莎拉布萊德娜,曾應美國運動畫刊的邀請,拍攝人體彩繪,真是一個比一個嬌豔。

  而前鋒穆勒的妻子,是他從小的青梅竹馬,和穆勒的深厚感情,讓人非常豔羨。不過,協助德國球員拿下世足金盃的,當然不只是另一半的力挺,德國政府早在幾年前,就在巴西中部濱海度假勝地塞古魯港附近,買下大片土地,斥資台幣13億,建設選手村,讓這些國腳們在全力比拼之餘,有最舒適的環境可以休息。這個碧海藍天,椰影搖曳的度假村裡,有14棟別墅,65個房間,完善的足球練習場地,游泳池健身房SPA一應俱全。德國政府還花了大筆鈔票,幫忙把進出這個小村落的道路鋪平,算是回饋當地居民。

  如今德國大隊人馬即將回國,這個選手村會以度假村的方式,對外開放持續經營,不但沒有閒置,還提振了小鎮觀光產業。德國在這一場世界盃中,堪稱是裡外雙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