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6 06:00

以.巴戰況慘烈 機場成攻擊目標!

張樂 編譯

  以巴衝突,以色列清剿巴勒斯坦哈瑪斯民兵,雖然死傷沒有巴勒斯坦那麼慘烈,但也是要付出代價的。開戰18天,以色列也陣亡了33人,猶太人的生活更是大亂,首都特拉維夫的國際機場,就在哈瑪斯飛彈射程範圍,警報一響就要躲飛彈。讓民眾天天膽戰心驚。

  多枚飛彈從哈瑪斯民兵的陣地發射升空,飛彈飛行一段距離後,警報聲響起,以色列防空飛彈發射車待命,發射,升空之後還會掉頭,擊中來襲的飛彈。擊中這一枚,未必能攔截到下一枚,上上之策就是民眾撤到緊急避難所。百貨公司、地鐵站、公車站不僅不斷廣播發佈警報,還有安全人員拿著大聲公喝令民眾趕快避難。

  各個行色匆匆,目標明確。凡是狀況外的,大概就是到以色列觀的外來客了。以色列清剿加薩哈瑪斯民兵後,在哈瑪斯飛彈射程範圍內的猶太人就是過著這種日子,總有一些人在慌亂找掩護的時候受了傷。由於加薩哈瑪斯飛彈能打到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國際機場,威脅國際民航機起降,許多國家已經決定停止飛航以色列領空,但美國卻作出取消禁飛令的政治決定,一如過往,力挺以色列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