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8 12:00

葡萄牙懸崖跳水 選手玩命秀美技

綜合報導

  帶您到葡萄牙,看看這場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,14名好手,從9層樓高的岩石上,以各種優美姿勢跳進海裡,一個不小心,很可能摔得粉身碎骨。

  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,週末來到葡萄牙。來自全球的14名懸崖跳水好手,從九層樓高的岩石上,以各種優美的姿態,跳進海裡。而葡萄牙區的冠軍,最後由29歲的美國選手史蒂芬羅布拿下。

  懸崖跳水巡迴賽,地點似乎是越選越危險,這天在葡萄牙著名的濱海度假勝地舉行。看得出來海上的風浪一點也不平靜,而跳台所在的位置,距離海面大約九層樓高,選手的壓力非常大。

  美國選手史蒂芬羅布,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模樣,還對著觀眾揮手,接著他選擇背對大海,縱身一躍,這一跳非常精彩,一旁遊艇上的觀眾是歡聲雷動,他果然也順利拿下這一場的冠軍。另外第二名的則是哥倫比亞選手杜凱,他選擇正面迎向浪濤,拿下高分的同時,也獲得兩千多位旁觀群眾掌聲如雷。至於第三名則是美國選手柯度里,他也是選擇背對大海,縱身入水。儘管三人的分數有高下之別,這從九樓高的懸崖跳進海裡的勇氣,可全都是一等一的了不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