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7 18:58

過期再造! 黑心橄欖油流竄廣州

蘇雅容 編譯

  台灣之前爆出黑心混合油風波。大陸廣州也被踢爆,有地下油品工廠,把早已經過期腐壞的西班牙橄欖油,過濾掉雜質後,重新包裝販售,銷售店員還說,他們的油吃了有益健康,儼然是大陸版的「大統黑心油。」

  這是大陸廣州的地下油品工廠,畫面左邊的男子,把包裝好的橄欖油取出,右邊男子則是把橄欖油倒入桶子內,一旁的女工,在出油桶上接上管子,直接把油灌進空瓶中,號稱原裝進口的橄欖油,卻要多出分裝手續,員工回應記者,這個就是有沉澱油嘛,看得出來嗎,可以都看得出來,保質期到2014年4月26日,是吧嗯,這打算要怎麼處理呢,這個可能要更換標籤啊什麼的,從西班牙進口的橄欖油,早就過期。

  業者昧著良心,過濾掉變質的油,再偷換標籤,當成是尚青的橄欖油賣,倉庫裡,已經有好幾批,分裝好的油品,等著出貨,這些黑心橄欖油,早已上架販售,銷售人員,不是說可以糖尿病,是對它有幫助很大,因為怎麼說這些比這些油,稍微健康一點,店員牛皮吹得很大,已經過期的油,怎麼能有益健康呢,央視報導這批黑心橄欖油,已經銷往多處,食品監管單位正全力追查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