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8 18:58

開球玩很大! 格鬥美少女秀鐵頭功

邱韻如 編譯

  職棒開球花招百出,在日本西武巨蛋,就出現另類開球,請來有格鬥美少女之稱的武田梨奈開球,但不是先投球,而是以頭部,撞擊十片堆疊的石瓦片,大展鐵頭功。

  職棒開賽,美少女現身開球,但卻是臉不紅氣不喘,一口氣就將十片石瓦片擊破,看看每片厚達3公分,堆疊一起,30公分,就連座台也垮了下來,擊破瓦片後,美少女還可愛的摸摸額頭,完全感受不出,擊破時的殺氣,她就是在日本有格鬥美少女之稱的武田梨奈,但這還不是她最利害的表演,武田梨奈曾經為廣告,大秀鐵頭功,就讓觀眾印象深刻。

  前一秒優雅,下一秒剛硬,15片磚瓦應聲破碎,一樣擊破後,可愛笑容立刻展現,長相甜美的武田梨奈,從十歲開始訓練空手道,曾在全國空手道賽中,拿下冠軍,2007年進入演藝圈,演過電影,也發行過單曲,上遍節目重點都在,現場來賓驚呼連連,武田梨奈一出招,徹底顛覆大家對美少女的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