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2:00

鬥牛施展鐵頭功 撞昏人被控傷害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打籃球鬥牛是不是真的把自己當成鬥牛了,高雄一位身高180公分的戴先生和球友鬥牛起了衝突,居然施展鐵頭功往對方頭部撞去當場把人給撞昏,他自己也腫了一大包對方還要告他傷害,但醫生也提醒吵架歸吵架,千萬不要用頭攻擊別人要不然容易腦震盪。

  籃球場上大夥鬥牛鬥得火熱,為了防守難免像這樣打到手、拐到腳,一位高180公分的戴先生打球中途被球友大力蓋火鍋跌倒在地。鬥牛鬥出火氣,他居然就像這樣施展鐵頭功往對方的頭碰一聲撞上去,把對方當場撞昏了自己也撞了一大包。

  當時目擊的人都覺得太誇張了,其實打架打到頭上來戴先生還不是第一例,頭槌第一名就是世足賽法國隊席丹,怒撞義大利球員馬特拉奇,看看對方痛倒在地。還有選美佳麗攻擊對手的這一記頭槌,也把對方給撞飛了,雖然展現的鐵頭功蓋厲害,但看在醫生眼裡可是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原來拿脆弱的頭部去攻擊對方不但會撞出,還會腦神經受損所以醫生強調這一種拿頭撞人的危險行為,還是千萬別嘗試免得讓自己腦震盪,而且如果吵架還出手攻擊人,通常都會引來更多危險,所以還是消火氣最能保命又保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