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8:58

班機誤點打群架 孕婦也遭殃!

薄懷鄭 編譯

  大陸深圳航空,近日因為天氣因素,造成往華中華東方向的航班,出現嚴重誤點。許多乘客因為不滿航空公司,一直沒有明確公佈航班動態訊息,因此和航空公司地勤人員,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,導致多名乘客受傷,其中還包括一名懷孕兩個月的孕婦。

  乘客,女乘客在人群中,高分貝控訴,機場地勤人員對她動粗,她話一說完,情緒已經很激動的兩方,立刻再度爆發衝突,只見雙方你推我擠,場面一片混亂,而這一切全都是,班機延誤惹的禍,乘客孫女士,原來當天晚上預定十點起飛的班機,受到大雨影響延誤起飛,旅客因為等不到明確消息,於是聚集在登機口,想跟地勤人員打聽,確切的起飛時間。

  但航空公司卻一直敷衍,直到凌晨四點都不見飛機蹤跡,等的失去耐心的乘客,於是跟地勤人員發生衝突,乘客,沈先生,混亂當中有多人受傷,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責任,動手的旅客跟地勤人員,都會受到處罰,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