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2:00

恐怖雞肉加工廠 血水.雞糞流滿地

邱韻如 編譯

  大陸才傳出有黑心雞肉工廠,英國竟然也有。有英國記者臥底到一間食品工廠上班,經過工廠用汙水清洗雞隻,血水、雞糞流的滿地都是,新鮮雞肉掉到地上,被人又輾又踩,也照樣撿起來賣,而且這間工廠雞肉賣到英國三大連鎖超市,還有速食店肯德基,現在要查有多少噁心雞肉,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  英國食安出現問題,有英國記者臥底到一間食品工廠上班,經過五個月調查,發現工廠處理雞肉流程,不但骯髒,還用汙水清洗雞隻,血水流的到處都是,但這間工廠提供英國三大連鎖超市還有肯德基,有多少噁心雞肉被消費者吃下肚,英國政府已經展開調查。

  工廠裡,生產線員工正在分裝雞隻,只見雞隻掉到地上,員工隨手撿起,又丟回生產線裡,完全不加清洗,另一頭,雞隻掉在地上,員工推著車,更是直接輾過又踩過,有人看了,也是直接撿起放回生產線,因為這是工廠的規定,可以不用清洗雞隻,就算清洗,也是用汙水來洗,因為燙洗的水,一天只換一次,工廠內地面到處都是血水、糞便,而處理毛髮內臟的流水線,更是常常故障,發臭生菌的汙穢物堆積如山。

  這是英國記者深入內部,實際調查五個月,畫面照片曝光,讓英國民眾相當震驚。這是英國最大的禽肉工廠,提供雞肉給國內三大連鎖超市,和肯德基等知名企業,訂單量大,工廠每分鐘處理近200隻雞,因此停工清潔,相當耗費成本,只是如此骯環境,生產出的噁心雞肉,有多少被吃下肚,英國衛生部也將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