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7 18:57

3歲女遇害吊雞舍 親生母下毒手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命案,一名三歲女童被殺害之後還吊掛在雞舍裡面,而警方偵查之後,這兇手居然是女童的媽媽,也立刻將人逮捕歸案,而現在正在進一步釐清,是什麼犯案動機讓媽媽會親手殺害自己的骨肉,造成這起慘劇。

  案發地點就是這間農戶家的雞舍,有人發現一名三歲左右的女童被掛在牆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嚇壞住家居民,但沒有人知道這名小女童怎麼會出現在雞舍,而且還已經氣絕身亡,根據現場情形發現將女童吊掛起來的繩子,其實是旁邊拿來綁羊的,是誰這麼狠心,居民說完全沒有頭緒。

  警方介入調查,竟然發現可怕的線索,從女童當時穿著的衣服褲子鞋子,比對出來找到女童母親,一追查竟然發生,殺害女童又殘忍吊掛在雞舍的兇手,竟然是女童的親生媽媽,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媽媽親手殺害自己的骨肉,警方已經把人帶回偵查要盡快釐清所有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