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5 18:58

遭氣爆玻璃插胸 女童搶救幸無礙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我們為您報導過,氣爆時有一位三歲的顏小妹妹,她遭到玻璃插進左胸,好險搶救之後沒大礙,一家四口回到老家住,但沒想到因為老家太小,叔叔只願意收留一對姊妹,把爸媽的行李都丟出來,顏媽媽只能回到被炸爛的租屋處,蹲在地上不知道未來怎麼辦,她放聲大哭。

  我怎麼辦這樣對我怎麼活下去,顏媽媽蹲在家門前,好傷心好絕望,氣爆當晚,她三歲女兒被玻璃碎片插進左胸,好不容易搶救回來,但家卻回不去了,誰弄倒房子,這個問題,爸媽還沒辦法想,一家四口回到老家暫住,卻被趕出來,小叔把我東西丟出來都丟掉了,不想孩子跟著受苦,夫妻倆把年幼女兒留下,自己回到租屋處,但看到家園殘破的樣子,心裡的恐懼,又回來了。

  顏爸爸說,一家人住二樓,自己在一樓開手機包膜店養家,很辛苦,但很快樂,只要一家在一起,但才開業兩禮拜,就碰上氣爆,幸運的是全家都沒事,但最難過的是和女兒活生生分開,這好不容易擁有的自己的家,回得來嗎?再想看看現在都不知道,讓他們真的不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