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2:00

護女闖教室 家長痛毆男童腦震盪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一名國小男學生,因為下課跟同學玩球不小心打到了一名同班女同學,女同學打電話向爸爸告狀,沒想到,女學生的爸爸不久之後趕到學校,衝進教室裡毆打這名男學生,造成男學生腦震盪,左眼眼球裂傷,雖然,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,但是,男學生家長認為,無心之過竟然就把小孩打成成樣,決定提告對方傷害罪。

  照片中的劉小弟,臉上有傷流了不血,把學校動服都染紅了,左眼一整圈的淤青紅腫,會傷成這樣竟然是被,同班女同學的爸爸打的,劉小弟下課跟同學玩這個,比10元硬幣還大一點的小皮球,球卻不小心K到了女同學,沒想到女同學的爸爸,接到女兒告狀的電話之後,就衝到學校來打人,事發的嘉義這所國小,校長發怒譴責這樣的行為,還說事發時是在上課中,老師也當場制止還喝斥這名家長,但還是阻止不了。

  劉小弟被打傷後,被緊急的送到保健室止血擦藥,事後送醫檢查不但被打得腦震盪,劉小弟的爸爸媽媽,無法接受孩子被打成這樣,除了質疑校方沒做好安全管理,也決定控告這名動粗的離譜家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