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4 18:57

誤闖鐵軌沒人救 冷漠害死流浪狗!

綜合報導

  接下來這段畫面,讓人看了一樣心酸同情。香港地鐵有流浪狗誤闖鐵軌,民眾通報後,站務人員卻草草處理,讓小狗遭到輾斃,消息曝光後,港鐵第一時間、先是說謊,說沒看到小狗,但現在有影片曝光,當時小狗就扒在月台邊,卻沒有人伸出手幫忙,令人心寒。

  香港地鐵傳出流浪狗誤闖鐵軌,民眾通報後,港鐵卻草草處理,讓狗狗遭到輾斃,消息曝光後,港鐵第一時間先是說謊說沒看到狗狗,現在又有網路影片曝光,當時狗狗扒著月台邊,卻沒人伸出手幫忙,令人心寒。

  大黃狗用前腳,勾著月台邊,但怎麼也鈎不著,這時候,終於有站務人員,跳下來幫忙,不斷揮動手中的雨傘趨趕,又搬了一張椅子,想讓狗狗自己跳上月台,但似乎是越弄越糟,大黃狗受到驚嚇,反而越跑越遠,兩名站務人員,沒有進一步動作,紛紛爬回月台,但在這之後,大黃狗被進站的列車,活活輾死,香港地鐵,發生列車將狗輾斃事件,引發道德爭議,港鐵第一時間先否認,又解釋站務人員,抱狗卻被誤傷,如今影片曝光,如同打了港鐵一巴掌,枉顧一條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