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2:00

英好心男收養 流浪狗變選美冠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只要一點愛,流浪狗也可以變成冠軍犬。一名來自英國的男子,他三年前在三芝開設動物庇護所,收容了兩百多隻生病或是殘障的流浪動物,其中包括一隻瘦弱,還得了皮膚病的洛威拿犬TINY,不過經過這個男子細心照料後,現在TINY不僅毛色光亮,看起來非常健康,最近更獲得英國網路選美冠軍。

  興奮的跳起來,不停吠叫,努力要咬住,主人手上的膠帶,活蹦亂跳的洛威拿犬TINY,看起來充滿活力,但很難想像,兩年前的牠,雙眼無神,骨瘦如柴,甚至感染皮膚病,全身幾乎光禿禿,又乾又粗,還皺巴巴,看起來一點也不討喜。

  幸好遇見了他,英國來的狗醫生SEAN,開了動物庇護所,收留TINY,花了兩年的時間,細心照料,讓牠慢慢恢復健康,兩年後的TINY,脫胎換骨,長出健康黑毛,甚至在英國網站,獲得「救援前後判若兩狗獎」冠軍,更證明,要救流浪動物,安樂死不是唯一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