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8:57

>捕犬竟虐犬! 拔光狗牙被解雇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捕狗大隊變成虐狗大隊嘛,高雄一名捕犬員被指控,之前抓流浪狗時,竟然用鉗子拔光一隻流浪狗的牙,動保志工根據檢舉,找到這名捕犬員,他卻全盤否認,不過他現在,已經被動保處開除,而受害的狗狗,當時因為太痛苦掙脫逃跑了,現在都還找不到,幾天下來,很可能因為失血過多,活不下來。

  捕狗大隊竟變虐狗大隊?高市一名陳姓捕犬員被指控,日前在六龜捕抓流浪犬時,竟然用鉗子把抓到的一隻黃狗的狗牙全部拔光,狗狗痛苦哀號痛苦掙脫,因為行徑太過殘忍被其他隊員舉發,不過事後,這名陳姓捕犬員卻是全盤否認,雖然動保處已經將他開除,但是,被虐的狗狗恐怕因為失血過多難以存活,動保志工示範捕狗隊員,如何殘忍虐待流浪狗,想到可憐的流浪狗,狗牙硬生生的拔掉。

  志工心痛氣憤的找上,被指控的這名陳姓捕犬隊員,對於被舉發的行徑全盤否認,還不斷的澄清辨解,不過投訴他的是另一名捕狗員,在當下他是幫兇,想到狗狗當時痛苦的哀號,黃先生難過落淚,還一度講不下去,就是受不了良心的譴責,事發後10天出面舉發,儘管陳姓捕犬隊員,不承認自己殘暴的行為,但是動保志工重回事發現場,動保處知道自家人,做出這樣的事來。

  第一時間把兩名捕犬隊員開除,只是動保志工想要找到,被拔光牙逃脫的狗狗,卻都一直找不到,擔心牠可能因失血過多,恐怕難以活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