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06:00

全球第二胖國! 大陸"減肥營"興起

李嘉芳 編譯

  中國大陸肥胖的人口數已經超過三億,排名世界第二。大路很多孩子的家長,都利用孩子暑假期間,花掉台幣六萬把孩子送去減肥營訓練40天,有的人一個暑假下來真正減掉20公斤。

  中式料理的煎煮炒炸,飲食文化博大精深,又隨著經濟成長,大家越來越捨得花錢享受美食,舌尖上的中國,現在全反應在肚子上了。暑假減肥營主辦單位,國家是獨生子女多一些,爺爺奶奶姥姥老爺,爸爸媽媽可能是六個家長,呵護著一個孩子,眼看獨生子女被寵成小胖弟、小胖妹,家長只好趁著暑假再花一筆錢,把他們送進減肥營接受特訓,暑假減肥營主辦單位。

  40天的暑假減肥營,收費大約6萬台幣,飲食都被嚴格監控,尤其是甜食一口都不能吃,每天還要做足6小時的體適能運動,暑假減肥營主辦單位,堅持堅持直走堅持,這位胖弟剛被送來的時後,體重114公斤,經過40天特訓,體重真的減掉20公斤,暑假減肥營參加者,感覺挺好沒白來。

  除了減肥營,大陸的減肥醫院也門庭若市,傳統針灸搭配時髦的健身運動,胖哥胖姐揮汗如雨,要是想免錢瘦身,那就早點起床去公園報到,胖的人跳完以後肚子沒了,讓大嬸讚不絕口的廣場舞,據說瘦身效果也是挺不錯,想健康變瘦的不二法門,記得就是少吃多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