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9 12:00

颶風掀8米巨浪 衝浪客玩命挑戰!

王皓 編譯

  颶風瑪麗襲擊南加州,出現高達8公尺的巨浪,沒想到卻有衝浪客、冒險來挑戰大浪,就有一人不幸喪命。

  太平洋上的颶風瑪麗,從26號開始,為南加州海灘帶來巨浪,部分海灘浪高直逼八公尺,吸引無數衝浪愛好者前往挑戰,救生員更是嚴陣以待,不過在馬里布,還是有一名衝浪客不幸喪命。

  颶風瑪麗帶來的洶湧浪濤,一波波衝擊著南加州海濱,而驚人浪花裡,更有無數堅持,白浪滔滔我不怕的衝浪客,在浪頭間穿梭,不斷有人連人帶板掉進水裡,真是險象環生。這時最緊張的莫過於救生員,只見一個個海灘遊俠,身上背著橘色救生板,睜大眼睛四處搜尋,唯恐有人溺水。果然,前方有一名衝浪客情勢危急,然而救生員在強勁海流的阻撓下,怎麼樣也游不到,力氣快要耗盡的衝浪客身邊,看起來真是急死人了。

  第二名救生員於是跟著跳下水,兩個人與波濤奮戰之後,終於一邊一個,救到了快要溺水的衝浪客。然而終究還是有不幸傳出,馬里布海灘一名50多歲的衝浪客,不幸溺水身亡,而巨浪更將碼頭一根柱子打斷,導致馬里布碼頭暫時關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