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8:58

老翁痛苦掙扎亡 11醫護冷眼看

張樂 編譯

  醫院是救人的地方,但大陸湖南一家醫院的醫護人員沒有醫德,見死不救或是虛應故事,錯失黃金急救時間,導致一名排隊繳費的老人暈倒後,在地上掙扎,最後死亡。前後經過現場了多達11名醫護,甚至還有醫生在現場笑的很開心,根本沒把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病人看在眼裡。

  老人排隊準備繳費時,突然不舒服,身體前傾,頭撞到了牆壁,身旁的人往後退了一步,旁邊的醫生和保全也只是過來看一下,這個醫生從頭到尾都沒有碰到你爸爸,這時11點鐘腳還移動了一下,同一時間一名護士經過,竟然從人群外圍溜掉了。事發三分鐘,來了醫生護士和清潔工,一摸一探,兩分鐘後走人,鏡頭內又走進了一名護士,拎著袋子,看來是聞風而來看熱鬧的,老人倒下七分鐘後,總算來了有點資歷的醫生,跟著三個小醫生,其中一人動手CPR。

  按壓了一分零六秒,醫生的表情看來很開心,這醫生的表情還在笑天吶,事發11分鐘後,另一名醫生又作一次CPR,持續時間20秒,第12分鐘,所有醫生撤離,所有搶救行動加總起來不到兩分鐘,老人最後斷了氣。畫面證實這醫院的醫護人員,全都虛晃一招,醫德蕩然無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