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2:00

利比亞11客機被竊 變成恐攻武器?

利比亞11客機被竊 變成恐攻武器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  處在戰亂中的北非利比亞,有十幾架客機失竊,美國擔心,要是這些客機落入激進組織手裡,可能會被用來進行911式的恐怖攻擊。同時,利比亞北部住宅區發生戰機墜毀民宅的意外,造成至少三人死亡,九人受傷。

  戰亂不斷的利比亞,有十幾架客機失竊,美國擔心,要是這些客機落入激進組織手裡,可能會被用來進行911式的恐怖攻擊。同一時間,利比亞北部住宅區發生戰機墜毀民宅的意外,至少三人死亡,九人受傷。

  畫面中這一架戰機,就像自由落體一樣,幾乎是以九十度向下俯衝,墜地之後大爆炸,巨大的火球在好幾公里外都能清楚看到。從另一個角度看,失控的戰機從天而降,墜毀在住宅區,引爆巨大火球、大火和濃密黑煙,這起意外造成多人死傷,包括飛行員和地面許多民眾。而戰機墜毀地點,是在利比亞北部的「托布魯克」,原本是飛行秀表演,沒想到卻發生不幸。

  而在利比亞首都「的黎波里」機場,則傳出商用客機失竊的消息,這麼大一架客機,而且總共有十一架,突然就憑空消失,不只離奇,更令人擔心的是,伊斯蘭激進組織份子,和失蹤客機合照的畫面已經曝光。美國政府警告,恐怖份子可能在911紀念日,利用這些客機發動攻擊,至於攻擊目標除了美國,也可能在北非,甚至是沙烏地阿拉伯的油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