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9 12:00

飆坦克輾汽車! 紐西蘭紓壓新招

曾雨薇 報導

  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如何紓壓呢,紐西蘭有一種新的紓壓方法就是開著坦克車直接壓爛汽車,甚至還可以在樹林間狂飆,不過這樣的紓壓方式可不便宜,玩15分鐘就要新台幣1萬1千元。52噸重的英國百夫長坦克輕輕鬆鬆就能把汽車,壓得跟煎餅一樣扁,在這裡素人也能開坦克,壓爛你想壓的任何車款,只要不是輾過人就好。

  開坦克在紐西蘭是一種新的紓壓方法,基督城這家坦克什麼都壓公司,有蘇聯時代的T-55坦克還有1970年代澳洲軍隊。曾在越南使用的英國製主戰坦克百夫長,體驗15分鐘要價台幣1萬0865元。

  如果要加碼壓車另外再收台幣9500元,要開坦克得先聽老師怎麼教,當然這些坦克的砲管都是不能擊發的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看這些戰爭迷在樹林裡飆坦克感覺真的不錯,工作壓力大玩漆彈叢林野戰紓壓不夠看,飆坦克壓車成了現代人釋放壓抑的新玩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