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8:58

蕭美玉3披戰袍! 自行車隊拚亞運

綜合報導

  仁川亞運系列報導,上一屆廣州亞運,中華隊自由車項目拿下一金一銅的成績,今年派出七名選手參賽,目標突破往年獎牌數,亞運金牌得主蕭美玉,將是第三度代表台灣出賽,也期許自己可以再為中華隊,爭取更多獎牌。

  三十五度高溫,中華隊自行車項目的選手,在台中的鰲峰山練習場中,一圈一圈的重複動作,每一圈的秒差,就是決定勝負的差距,除了體力,還有人車合一的節奏感,仁川亞運的自行車項目,總教練心中早就有對策,已經是自由車元老級的隊員,蕭美玉專注在自己的訓練上,上一屆廣州亞運,蕭美玉在個人公路賽奪得金牌,然後在五百公尺的記時賽再拿下一面銅牌,早就是各國選手的頭號目標。

  第三次參加亞運,與隊員的搭配,是他目前努力的目標,自由車項目想要突破上屆亞運一金一銅的目標,選手的臨場反應很重要,因為決勝關鍵都在極小的秒差內,自由車隊也會提前出發仁川,習慣場地,為奪牌計畫做最後的衝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