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8:58

華視轉播仁川亞運倒數17天鳴槍登場 華視王麟祥總經理笑稱:「仁川亞運轉播創『空前』紀錄,行動用戶即時看!」

華視轉播仁川亞運倒數17天鳴槍登場  華視王麟祥總經理笑稱:「仁川亞運轉播創『空前』紀錄,行動用戶即時看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第17屆仁川亞運賽事從9/19-10/4登場,華視(2)日舉辦鳴槍起跑儀式,主持人徐乃麟、主播連珮貝,特邀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、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林鴻道、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鄭資益、愛爾達電視執行長陳怡君、凱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鴻紳、公視、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許安進至記者會現場,一起鳴槍倒數轉播17天,為中華健兒加油!徐乃麟更大喊:「仁川亞運鳴槍起跑,祝中華隊選手一鳴驚人!」剛從2014年夏季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得跆拳道金牌的選手黃懷萱、舉重金牌的選手江念欣,也到場表示中華隊在亞運奪金的決心。此次仁川賽事由華視、緯來、愛爾達電視台聯合轉播,更是首次行動用戶可以即時觀賞的創舉。

華視總經理王麟祥表示:「此次第十七屆仁川亞運轉播非常辛苦,我們創了個新紀錄,四大電信業者,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、臺灣之星電信首次合作,在行動平台上共同轉播仁川亞運,讓全台灣兩千五百萬的行動用戶,隨時隨地皆能觀看最即時、最精采的仁川亞運賽事。」更笑稱:「我不敢說是『絕後』,但一定是『空前』。」

本屆仁川亞運共有36種運動競賽,中華隊便參加了30項賽事,亞運培訓總集訓階段,體育署配合教練及選手之訓練情況適時提供強力後援,其中射箭、舉重及跆拳道等重點奪金種類,提供全方位運動科學團隊的支援,因此體育署對於本屆中華隊奪牌機率富有極大的信心及期望。為表示對亞運的支持,台灣運彩將首次開放投注,每筆運彩銷售將有10%挹注國家體育運動發展基金及公益,為中華健兒提供實質的加油。

華視為服務全國的觀眾,這次仁川亞運賽事,除了在原華視主頻12頻道、華視新聞資訊台、HD頻道台將有完整的精采賽事播出外,在新媒體方面也提供完整的播出服務,特別在手機IOS環境、或是在Android環境都推出最新的APP,同時在華視官網和youtube合作的仁川亞運直播頻道,皆提供了新的媒體直播服務,華視為了仁川亞運,提供了「一次製作多元輸出,完全覆蓋」的新媒體服務,讓台灣的觀眾,無論何時、何地皆可收看仁川亞運,利用各種不同的平台載具收看到最即時、最精彩的仁川亞運轉播。

台灣很多默默耕耘的國手在國際間體育賽事中嶄露頭角,此次仁川亞運由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、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、遠傳電信網路暨電子商務事業群、臺灣之星電信股份有限公司、台灣互動電視公司,共同成為聯合轉播平台,可望藉由這些多元的行動載具平台,帶起台灣人民對於這些想幫台灣爭光的中華隊健兒的重視,全民齊心,為台灣國手中華健兒加油!讓運動風潮席捲台灣,全民動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