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2:00

亞運禮儀小姐 服裝挨批暴露又醜

綜合報導

  南韓仁川亞運,9月19號就要登場。開幕式中,負責舉牌的禮儀小姐勢,也是焦點之一,不過南韓網友卻對禮儀小姐的服裝有意見,認為設計太過裸露,不夠莊重。

  南韓仁川亞運即將在9月19號舉行開幕式,到時後負責舉牌的禮儀小姐勢必成為焦點,不過最近南韓網友卻對禮儀小姐的服裝有意見,認為設計太過裸露,不夠莊重,似乎有損傳統韓服之美。

  綠色高腰蓬蓬裙,上面還有色彩繽紛,又大又顯眼的花花草草,上半身則是強調胸線的平口設計,頭髮全部盤起來,用一朵超大花整個罩住,就是這套禮服,讓南韓網友相當有意見。

  這套禮服,就是南韓仁川亞運負責舉牌的禮儀小姐所要穿的,不過網友卻說,大花頭飾就像剛洗好頭,包著浴巾就出來見客,白色袖套顯得多餘,蓬蓬裙的裝飾太過累贅,上面又太裸露,完全看不出這套禮服,和傳統韓服之美有什麼關係。

  不過仁川亞運組委會負責人說,禮服是用傳統韓服材質製作,而且採用的是,45個國家和地區的象徵性花朵,這是融合現代和傳統,所打造出來的仁川亞運開幕式禮服。

  其實不受網友欣賞的不只是禮服,就連禮儀小姐的外型,也曾被批評,這些禮儀小姐來自南韓各所大學,總共200多人都在苦練美姿美儀,到時後會分成16組,輪流上場服務,不過網友也批評,她們的身材長相都不夠出眾,仁川亞運都還沒開幕,禮儀小姐的外貌和服裝,就已經話題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