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8:58

各國選手進駐 仁川亞運倒數計時

張樂 編譯

  南韓仁川亞運19號即將登場,各國選手已陸續進駐選手村。未來十幾天,一萬五千名運動員將在這兒養精蓄銳,為自己的國家拼搏出優異的成績。籌備單位特別舉行選手村啟用儀式和升旗典禮,仁川亞運熱熱鬧鬧地進入倒數計時。

  選手村正門口,隆重的升旗儀式,包括主辦國南韓國旗和亞洲奧會會旗升起,啟用儀式還邀請許多小朋友穿著傳統服飾,迎接各國選手入住。值得一提的是,啟用儀式這天北韓代表團剛好進駐選手村,東道主南韓特別熱情點名歡迎北韓代表隊,仁川亞運籌委會主席金永秀,期待你們住的舒適得到最佳的成績,選手村蓋的像個超大型的集合式住宅區,已經入住的各國代表,紛紛在窗口懸掛巨幅國旗,表明來自哪個國家。

  包括大陸代表隊和北韓代表隊的旗幟都是媒體鏡頭捕捉的目標。選手們一放下行李,就忙著體驗選手村裡的伙食,仁川亞運從這個月十九號到下個月四號,一萬五千名選手一較高下,除了憑實力、憑運氣,還得靠餐廳大廚們提供源源不斷的能量。吃好、睡好,還要安心比賽。南韓派了武裝警察和警犬巡邏選手村,務求選手安心比賽,贏得最佳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