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06:00

製造假車禍勒索 被車輾還吃牢飯

張樂 編譯

  大陸有監視器錄到一個過路人,站在安全島上頭歸半天,捉到機會熊熊衝向一台車想要製造假車禍藉機恐嚇車主,不過煞真正讓車輾到。事後他住院的時候還想要騙車主,結果讓車主發現報警,不只自己要負擔歸十萬的醫藥費,還會讓人捉去坐牢。

  大陸內蒙古車子來往的數量本來就少,男子在分隔島上站了好久,好不容易等到了來車,一看車子逼近了,就衝進車道中,車子顛了一下,男子被輾過了。原來他想製造假車禍,想不到弄假成真。車主一看撞到人了,趕緊把傷者送醫,傷者竟然趁機獅子大開口。車主「三萬多四萬塊的手錶丟了,說是被我給輾爛了,還有一枚戒指也說是軋壞了,七加八加,簡直要搶人了」。

  車主起了疑心報警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傷者早就守株待兔。車禍發生前,車主本能覺得怪怪的,方向盤還向外側打了一些,但再怎麼躲,怎麼躲得過有心鑽到車底下的人呢。警方介入調查,發覺受傷男子前一天賭輸了,身上沒錢,所以想製造假車禍海撈一筆。想不到弄假成真,還被警方逮到,不僅敲詐不成,自己賠上兩萬人民幣、大約十萬台幣的醫藥費,還得坐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