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1 12:00

男拾荒扛家墜溪亡 留妻顧2稚兒

潘潔瑩 黃崇桂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六龜一名36歲男子,到荖濃溪撿拾漂流木和廢鐵卻不小心落水溺斃,留下兩名年僅八歲和五歲的兒子。妻子很傷心,他說老公平常靠打零工維生,最近接不到工作,只好到河邊拾荒變賣,沒想到發生悲劇。

  高雄六龜區一名36歲男子,到荖濃溪河床撿拾漂流木和廢鐵,卻不慎落水溺斃,留下兩名年僅八歲和五歲的兒子,妻子相當傷心,說老公平常靠打零工維生,最近因為接不到工作,只好到河邊拾荒變賣,不料發生悲劇。

  荖濃溪溪水混濁又湍急,救難人員冒險開著救生艇,一下水救生艇就被溪水沖歪了方向,不過為了救掉落溪水失蹤的男子,救難人員不放棄,調整方向繼續往沿岸搜尋,遺憾的是救難人員尋獲的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,而且溺水男子的手還被溪中大石上的繩索纏繞住,救難人員一邊出動怪手,擋住水勢一邊冒險割斷繩索,弟兄們小心翼翼,踏在湍急溪水中,把溺斃男子抬上岸。

  原本守候在岸邊的家屬相當傷心,溺水的36歲男子劉文鎮為了養家,跟大哥一起到河床撿拾廢鐵和漂流木要變賣,哥哥說弟弟走後,留下兩歲和八歲的兒子,妻子又沒有工作能力,未來不知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