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9 12:00

搭機別當奧客! 空姐拍醜態PO上網

綜合報導

  搭飛機,有些乘客就是會特別不守規矩。一名空姐成立了一個臉書專頁,把一些奧客的醜態拍下來PO上網,像是把臭腳丫翹的高高的,或是放在餐台上,甚至還有人在飛機上剪指甲。

  若坐飛機的時候遇到沒禮貌與沒公德心的乘客,旅遊的心情絕對會受到很大的影響。有一個空中小姐成立一個臉書的網頁,把奧客作怪的現象PO上網,提醒不懂規矩的人,不要在飛機上作怪。

  登機後,鞋子一脫、襪子一丟,把腳翹的半天高,或是展現軟骨功,把腳放在餐檯上,甚至跨在窗戶邊,把機艙當成自己家一樣,醜態百出。小心,這種沒公德心又沒衛生的行為,已經被拍下來PO上網。

  這位空姐看過太多沒禮貌的奧客,她在去年成了了一個臉書專業,公布這一些失態行為,乘客也可以拍照匿名檢舉,像是愛曬啤酒肚的歐吉桑,一雙臭腳到處亂塞,或是睡沒睡像的小屁孩,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  無論怎麼噁,都噁不過在飛機上剪指甲,指甲剪不能帶上機,還有人公然剪指甲,然後指甲還到處亂噴,衛生習慣有夠差;甚至還讓小朋友在走道上廁所,不然就是把尿布衛生紙丟在坐位上。

  沒錯,竟然有人把洗手檯當成小便桶,種種惡劣行為現在都會被公開,雖然有人說公布照片是不是侵犯隱私,不過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,搭飛機出遊很愉快,但也別把禮義廉恥都拋到九霄雲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